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

美食‧韓國弘大隱藏版美食

2015.03.12

第三次韓國行~~~~~~~~在前幾篇文說過這已經是第二次自助旅行了~~~~~~~~~~(灑花)
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家隱藏在弘大的美食~這家店是跟我們一起去的阿姨帶我們去的(阿姨就是之後我去畢旅時買MACU 麻古茶坊給我喝的阿姨~~)    MACU 麻古茶坊詳文

阿姨說這家店都是韓國人去的,果然一進去都只有清一色的韓國人!沒有觀光客~~~(開心)

我在很遠處就看到老闆不知在門口不知道要幹嘛,直到走近一看! 老闆在用炭火! 文章看到這裡,大家應該十之八九都猜出來隱藏版美食是什麼了吧?答案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烤肉!!!

哈哈哈~在韓國吃烤肉是非常普遍的事,但在韓國買肉很貴,我其實也不懂為什麼到處都是烤肉店??? 回歸主題! 一走進店家時,喔不!在離店家還有100公尺時我們就聞到濃濃的煙味了........剛開始我其實非常的抗拒進入店家,畢竟才第一天晚上就要把外套給弄臭也太不值了吧~但我最後還是進去了.............

進去時那濃煙真的撲鼻而來!而且我們都很煩惱外套要怎麼辦,這時看到其他客人的桌子旁邊怎麼有好幾個藍色垃圾袋,裡面還裝了衣物?!啊~原來那是用來裝外套以防止烤肉味的啊~後來老闆娘也給我們了3袋垃圾袋裝外套~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!開吃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菜單上都有附中文,所以不用怕啦~跟老闆娘指哪幾個再比幾份就好了~~韓國烤肉店有一種特色,菜單上的食物後面(也就是括號內)都會說明這是哪國產的,我覺得這還滿讓顧客一目了然的!

那天我們點了滿多肉的,但我最愛的就是五花肉,每次烤五花肉的時候,肉的油脂都會ㄘㄘㄘㄘ的,聽起來就很好吃~~~



















吃烤肉就是要用生菜包起來!這樣才好吃!韓國人還會再加入幾顆蒜頭泡菜再一起吃,這樣的滋味更是一絕! 因為我吃飯一定得吃米飯,所以我跟老闆娘點了一碗飯,結果老闆娘竟然直接從飯鍋拿出鐵碗給我,沒想到一打開就是滿滿的飯耶!!!!(右下) 超級好吃的!!! 而且老闆娘還送一碗大醬湯(黑色碗)給我們,大醬湯喝起來跟味噌湯差不多,只是更濃郁了一點(這是我媽媽喝完跟我說的,因為那碗大醬湯有辣)

我們快吃完的時候,老闆娘走到我們這桌跟我說了一句話,但我聽了好幾次都聽不懂(我可是我們這4人之間會講韓文的呢!怎麼可以聽不懂!) 可是我真的還是聽不懂,結果我媽突然蹦出了一句:Where are you from?,這時我才反應過來用韓文回答:대만에서 왔어요 台灣來的! 然後老闆娘就說我韓文說得很好~真開心~這時大家才笑了出來~老闆娘超可愛的!那天是個非常於樂的夜晚~雖然我的外套還是有一點點臭味.............哈哈!開心最重要!


評價(滿分五朵花)
好吃度:
回訪率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