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

美食‧네네치킨 NENE 炸雞

2015.03.13

來韓國必吃的是炸!雞! 看到很多去過韓國的人都推薦要去吃橋村炸雞,橋村炸雞我也吃過,很酥脆很好吃,但這次要挑戰別家的炸雞!這次吃的是네네치킨 NENE 炸雞而且有別於上次去橋村弘大店吃炸雞(全部都台灣人),這次是叫外賣!送到飯店! 至於為什麼會知道這家店呢? 因為我非常的喜歡看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~主持人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劉在石!而劉在石是韓國的國民MC,自然而然廣告也非常的多~看到他代言네네치킨 NENE 炸雞的時候,就下定決心下次去韓國一定要吃~~~



圖片來源:Google圖片


네네치킨 NENE 炸雞廣告

第二天晚上逛完街回到飯店的時候,阿姨突然問我說:「你不是說想吃劉在石代言的炸雞?要不要叫來飯店吃?」當下聽到二話不說當然說好啊!之後阿姨請他在韓國的朋友幫我們叫炸雞,沒想到還滿快的,不到20分鐘就來了!萬惡的炸雞宵夜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噔噔噔噔!看看這包裝!!!我恨不得把它帶回台灣!有我最愛的劉大神耶!旁邊那罐可樂是一起送來的哦!



這次我點的是有很多蔥的炸雞,我是事先在網路上看好要吃的哦!



炸雞的量非常多,蔥是另外給的哦~這樣才₩19000而已! (左上:醬汁 左中:玉米通心麵 左下:水蘿蔔)


在半夜時吃炸雞是最幸福的事了(轉圈) 我還很賊的傳line給我舅舅看,我舅舅說好羨慕,要我帶回去給他吃,哈哈哈!

如果下次再去韓國的話,我還是換選擇네네치킨 NENE 炸雞!因為真的好好吃哦~~~有劉大神陪伴我一起吃,更好吃了~~~~~~哈哈哈
ps:當天晚上我們並沒有吃完,隔天早上再吃的時候還是很好吃!所以不用怕變不好吃哦!


評價(滿分五朵花)
酥脆度:

劉大神愛的加持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