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

美食‧CHOPHOUSE 恰好食美式餐館

2015.09.05

開學第一週的星期六,因為沒有六輔,所以約同學一起出來拍美食~ 今天來到的是桃園藝文特區附近的美式餐廳CHOPHOUSE恰好食美式餐館,因為班上同學在這裡打工,所以來捧場,這次是第三次去哩~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交通資訊: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一街144號
電話:03-3253550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09:30~21:30
怎麼去:搭乘151公車,於中正同德十一街口下車,過馬路看到燦坤後轉進去就到囉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當天我們大概是下午2點到達那裡,但店內的客人非常的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恰好食美式餐館有兩層樓,我們坐的是二樓,我會建議要去的同胞們要先訂位哦~因為人很多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內裝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樓裝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當天我點了貓王先生$260,因為貓王先生是早午餐,所以會附贈一杯現打果汁哦~飲料也是免費續杯(可樂、雪碧、紅茶.......等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貓王先生很特別的是它有夾花生醬!!!!!!!!!!!還有兩片培香蕉牛番茄新鮮生菜




















左:蘋果汁 右:可樂




















貓王先生餐點裡附的優格沙拉(有新鮮水果哦~)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酥脆好吃的薯條~~~~~~~(桌上有附番茄醬)

我還點了紐澳良焗烤海鮮風味飯$260(但我朋友因為不能吃海鮮,所以我們把海鮮換成雞肉!)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這餐點是辣的,我又不吃辣,所以由我朋友幫我試吃~~~裡面有雞肉時令蔬菜九層塔紅辣椒片紐澳良香料綜合起司

看起來顏色很豐富很好吃吧~~~~~推薦給大家~~~~~~~~


評價(滿分五朵花)
飽足感:
再訪度: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