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

飲料‧MACU 麻古茶坊

2015.05.09

高中畢旅的最後一天,今早去了高雄駁二,高雄真的熱到炸開,剛好我在高雄的阿姨說要來找我,當時阿姨就帶了這家MACU 麻古茶坊的飲料來給我喝,她說這是每個高雄人都說好喝的飲料,如果沒喝過就遜掉了! 由於高雄天氣相當的熱,二話不說馬上打開來喝!當天我喝的是柳橙綠茶&番茄梅蜜,當天阿姨買的是最大杯的,桶裝!
一開始我先喝柳橙綠茶,我之前喝柳橙綠茶都是喝樂活事的,第一次嘗試其他家的柳橙綠茶,沒想到比樂活事還好喝!因為我喝到好多柳橙果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而且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~番茄梅蜜也比想像中好喝,酸酸甜甜的~

想在北部喝到MACU 麻古茶坊目前是不太可能的~因為它目前只有在中南部開設而已!所以下去中南部的時候一定要去買來喝喝看!保證大拇指會不自覺地豎起來~夏天來一杯更是爽快~



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原味覺醒moni moni*

MACU 麻古茶坊官網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圖中為柳橙綠茶那麼大杯只要$85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評價(滿分五朵花)
新鮮度:
好喝度: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